關於被盜帳號之事多少也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畢竟N年前申請的帳號沒安全鎖,N年後重新啟動的帳號多了個這東西,

安全密碼也在不知何時就被設定去了。

不過自己真的遇到時還挺鎮定的,

應該說,

角色身上的coco少到被盜也哭不出來。

 

話說,今天開起我的狼人,跟昨天一樣的到處找彩蛋。

清理包包時眼角無意間掃到包包下排的金錢顯示欄,

「2XX金 XX銀 XX銅」

不知為什麼就是覺得怪怪的。

這陣子的確是有買東西,coco也從四位數掉到三位數,

但印象中似乎不至於少到剩2開頭。

仔細回想這幾天的交易狀況,除了修裝以外也沒花到錢。

「應該是被盜了吧」懷著這樣的想法開了另一隻角色來看,確定了我想的是正確的。

這隻角色更慘,剩一位數,

還真感謝那個人留了零頭給我,也沒把信箱掃空呢!

 

雖然自己的心情並沒有因此受到影響,但密碼不換不行、安全碼不詢問不行,

但,

「安全碼是沒辦法變更的呦」客服人員說道。

我連設定都沒設定過,莫名奇妙也不能改,

縱使遊戲密碼改了,密碼還是會被查到,有防跟沒防沒啥兩樣。

 

所以只好安裝了通訊鎖了。

 

玩個遊戲還玩到要用電話來開鎖,真是讓我無言。

如果這樣還是被盜的話,真不知該說啥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s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