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很沉痛的決定...
我封印了花椰菜orz
       

---
   
自從4.2改版後個人的副本重心轉向蒐集正義點數,
說到正義點數,比起英雄副本,普通副本得到的反而比較多,
剛好可以練練改版後補D的技能循環。
  
補裝蒐集了差不多了,
特別是改版後359的裝備也可用正義點數換取,
補裝不知何時也ㄍ一ㄥ到了GS85XX左右。
  
說真的,普通副本很輕鬆,
除非隊友沒閃技能、沒開大絕,大多不會死人,
且許多高等裝備的玩家也排普通撈點數,
順利的話不到20分鐘就刷完一場了。
  
但...
就在前幾天悲劇發生了...
  
在起源大廳打到一半時,電腦當機。
 
平常遇到當機時,當下的反應是:又要被踢了...
但這次第一個反應是:ㄟ細..
從開機到進入遊戲,我的電腦大概要跑個5~7分鐘,
不用想,一定滅團。
果不其然,上線後我被踢了,且呈現幽靈狀態。
 
在立志當補師、坦職的同時,我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自家的電腦不穩定,很容易當掉。
DD掉了無關痛癢,挺多輸出值變低;但坦跟補掉了的話一定滅。
相同的情況再多個幾次,或許我的ID就出現在抱怨版裡了。
(搞不好已經出現了也說不定 = =)
 
---
 
這次的是件讓我重新做了抉擇,
也讓我痛心地暫時封印了最想玩的補D。

wow_20110708_01.gif  

開了肥鳥=  =
今後也請多多指教了。
(又要收裝了...唉唉唉...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s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