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連排三個雙子峰隨機戰場,
三場都呈現勢均力敵的狀態,因此都磨了十幾分鐘才結束。
不過可惜的是,我方陣營只贏了一場...orz

最優的旗手果然還是聖騎,能自補又很硬,
熊熊雖然也不錯,不過如果沒人在旁邊幫補也容易躺QQ

= = = = = = =

昨天還發生了一件插曲,自家小D居然P贏了死騎@@"
話說昨天從營地衝出去時,剛好一隻敵方死騎迎面而來,
個人也沒多想,路過的同時就給他抓了兩下然後跑走,
沒想到對方居然追了過來= ="
   
老實說,跟對方互K的時候,我的血掉得比較快,
而且個人無意在路邊戀戰,開了「糾纏根鬚」綁對方的腳,對方還是執意要黏過來。
後來跑到了有河流的地方,
因渡河而影響到了移動速度,對方騎著馬追了上來,只得在水中再開戰一次。
抓了幾下,我爬上岸繞了一圈,對方還是殺了過來,
看來不打出個勝負似乎會沒完沒了,便轉身迎戰。

話說這時,我跟他的HP各剩1/5左右,
個人為求自保只好變熊拍熊掌,沒想到對方居然被我八死了= =

不過從對方的回血龜速及技能使用的情況來看,
即可判定他是個新手。(不是剛玩PVP,就是裝備還沒湊足。)

不過,我也是新手就是了 =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s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