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了個隨機戰場,今天又是雙子峰。
這次隊友們的GS值都頗高的,應該可以順利得勝吧!

 但我錯了...

一開始搶旗時想都沒想到,居然我是衝第一的!?
搶到旗,回防,
好在我方人員多駐守在靠近敵方陣營的地方,
很順利地就將旗扛回自家領地。
最大的問題來了,敵方旗手殺不死...
光互殺雙方旗手的時間就耗掉了不少,
後來家裡留個增薩當保母駐守,結果敵方來了三四隻壓境,
扛旗的熊瞬間變成了地毯... ...。

後來的狀況也是一陣混亂,
我只記得我努力地搶旗、殺旗,也被KO了好幾次,
結果我方輸了,我的點數居然是我方陣營中最高的...???
(其他努力PK的人呢????)

========

今天一直被兩隻盜賊玩、兩隻獵人放風箏。
盜賊還好,獵人比較難纏...
(獵人還兩人一組一起殺...超纏人的)

德魯依雖然可以自補,但自補時一定得變回人型,
雖說熊的防禦力很高,但變回人型的瞬間變得跟一般皮甲職業一樣軟。
還是聖騎比較耐打阿...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s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