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你好像有很多心事的樣子。
希望我能成為你吐露心事的對象。」

這是一句(聽說)能讓大多數的男男女女小鹿亂撞、臉紅心跳的話。

但不知怎麼的,
我有生以來第一次聽到異性對我說這句話後,
整個人是冷掉的。

---

縱使對象是朋友,也有不想跟朋友說的事情。

別人我不曉得,
但什麼樣的事情只跟適合的對象說,這是我個人的行事作風。

首先,
咱倆認識不到兩個月,一星期才見一次,為何我要主動暴露自己的弱處?
其次,
咱也不是因共通興趣而相識的,誰會自願對一個「陌生人」示弱?

---

總而言之,甜言蜜語要看對象、要先評估對方會不會接受,
否則,只會在對方腦海中出現負面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s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