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ヨシヒコと魔王の城
我不看連續劇的。
至少,在一個月前的我是這個樣子。
不看連續劇的理由也很單純,因為很浪費時間。
但現在回想起來,每天花個一、二個小時玩Game也是一樣的...。

話說,某天在FB上看到某人分享的文章,
內容忘了,但文章內有貼著「勇者喜歡巨乳有什麼錯」的影片。
老實說,
看完影片一開始覺得真是有夠呆的,真有人把DQ當題材演這種戲!
但,
ヨシヒコ用著正經的表情,說著讓人覺得頭殼壞掉的台詞,
老實說,很有效果(´-_ゝ-`)
就這樣,這段影片就在我的心中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 ---
 
隔了一年,突然開始找起勇者ヨシヒコ的相關資訊,
也幸運地找到了影片,還很Luck地找到了一、二兩部。
 個人第一個接觸的RPG就是DQIII,
 還記得以前在東帝士的櫃台前面來回走了好幾遭才狠下心拿了壓歲錢買了!
 (對小學生來說...這不是個便宜的東西...)

雖然勇者ヨシヒコシリーズ的佈景很破爛、台詞很無厘頭,
但對於有相同回憶的人來說,那些「缺點」都是自動可以被忽視掉的。
 也不能說是缺點...算是個笑點,
 但對局外人(沒玩過DQ的人)來說,那是個不能理解的笑點。

由於山田孝之把勇者的天然呆詮釋得太經典,加上影片會拿他的名字當招牌,
想當然爾這個演員應該也是頗有名氣的。(雖然我不認識)
上日本的wiki查了一下,還真是小有來頭的。(雖然我真的不認識)
演過「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在世界中心呼喚愛)
  「H2」(好逑雙物語)、「白夜行」等膾炙人口的片子。
老實說,片名聽過、主題曲聽過,但沒看過內容。
當然也不會知道他曾在這些影片中出現過了...(-_ゝ-)

不過後來身邊找到可立即觀看的第二部影片是「MW-ムウ-」(毒氣風暴),
正是我個人排斥的影片類型...orz

--- ---

但,為了滿足「好奇心」,還是買了DVD看了。
天然呆的勇者變成了鬱悶的神父,五味雜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s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